山妍慕夏

 由斗六市區往山上漫行,最好在天色漸明之際,綠色隧道濛著一縷淡淡塵霧,穿過這隧道的晨霧氤蘊,便是華山上的晨曦燦金;在未及華山之巔的蜿蜒山道左側,山妍慕夏(原為喜拉朵)用那一貫的雅緻風華,靜待往來遊客不經意中探尋到它,一窺那讓人迷戀,帶著淡雅臺灣咖啡香醇的底蘊。

 不見奢華然透露著細膩,不刻意突出而平實淡雅,這樣迷人的調性,恰如其分的臨摹出臺灣咖啡與山妍慕夏(原為喜拉朵)的特質;在這兒,臺灣的咖啡香瀰漫著整個咖啡烘焙室,暈染到樓上的用餐區;就連花團錦簇的庭園,也難以用花香來掩過這份氣息,相信許多不經意踏入山妍慕夏(原為喜拉朵)的旅人,就不曾再離開了,一顆心,就懸在這群山環抱中的山妍慕夏

 

春節期間初一至初五正常營業

營業時間:

AM 9:00 ~ PM 6:00

<<星期二、三公休>>

 

春節期間出外旅遊,小心隨身財物,大額現金存提款請洽警察機關申請護鈔服務,斗南分局關心您!!

sun01.jpg

CONTACT


山妍慕夏是古坑華山上少見的咖啡莊園,建物及庭園皆佔地遼闊,腹地廣大除了可營造大型的綠意庭園,更提供了兩座大型的停車場。


電話:05-5900111
住址: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55-1號
E-mail: a0916158498@gmail.com

code.png掃描QR-Code立即連上官網

圖片跑馬燈 放原始碼